( 小二 2008.05.01 )


   幼稚園時,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當一位家喻互曉的畫家,因為我對畫畫很感興趣。


 


   一年級時,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成為達文西,因為他有很多點子和創意,發明了很多東西,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、畫家、軍事家...。


 


   二年級時,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成為愛因斯坦,因為他很喜歡思考和做實驗,碰到事情都會追根究底,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。


 


   現在,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像我的名字一樣就好,那就是:不要當個毫不起眼的小塵埃,要做個有成就的人,讓別人望塵莫及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莫 ( Maurice ) 的頭像
    小莫 ( Maurice )

    【 望塵莫及 】部落格

    小莫 ( Maurice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