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好朋友


( 2009.04.26 小三 )


 



莎士比亞說:「有很多良友,勝於有很多財富。」意思是:有很多好朋友比財富更重要。因為,朋友的讚美像春風,讓人全身舒暢;朋友的安慰像柺杖,支持我們向前進;朋友的鼓勵像補品,讓我們精力充沛。


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的成績非常優異,懂得事情很多,脾氣溫和又孝順。雖然,她的年紀只比我大一歲,可是,她在二年級的時候,就已經會煮三餐給家人吃了。在她身上,我學到很多做人的道理。我的另一個好朋友,他最喜歡裝猴子臉,表情生動有趣,常常讓我捧腹大笑。他很熱心助人,喜歡幫助同學,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和他做朋友。我還有許多好朋友,有的是運動健將;有的是音樂高手;有的對人很親切...。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和特色,他們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。


朋友對我們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。壞朋友只會找我們吃、喝、玩、樂,教我們一些不好的行為和習慣。好朋友會互相幫助、互相安慰、互相鼓勵...。所以,我們應該多交一些好朋友,讓生活更豐富、更多采多姿!


 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莫 ( Maurice ) 的頭像
    小莫 ( Maurice )

    【 望塵莫及 】部落格

    小莫 ( Maurice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