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i製品--家教(資料夾)精緻語卡系列


我接下來可能又會罷工很久了吧....


所以這幾天在努力發文


但大家還是要常來唷!!!


 


我知道我問題出在哪了!!!!!我已經改過囉~~~


要引用帶走就請便吧!


 


這次的我覺得滿好看的~


(原圖在:NEW!!最新家教圖!!! )


動畫



阿綱   山本 獄寺


庫洛姆   六道骸   雲雀


白蘭XS初代迪諾


 


 


有5個大空首領耶>/////<


 



我的logo   要帶走喔!






要的話要回應!


請大家多多捧場
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莫 ( Maurice ) 的頭像
    小莫 ( Maurice )

    【 望塵莫及 】部落格

    小莫 ( Maurice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