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回憶 (小四)


 


         在我的記憶中,最快樂的回憶就是去美國見到爸爸。因為爸爸在美國工作,一年才回來一次,所以我們也一年出國一次,這樣子,我們就可以半年見一次面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當爸爸不在時,我們和爸爸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會用電腦視訊聊天。我看到爸爸出現在電腦螢幕上時,我的心情開心極了!可是,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馬上就要說再見了。所以,我每天都很期待星期五的到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每年出國見爸爸時,會順便去那邊多玩幾天。我們會到處去玩,例如:好玩的迪士尼樂園、有趣的樂高樂園、奇妙的鐘乳石洞、偉大的太空總署、豐富的博物館、漂亮的美術館...等,這些都是我快樂的回憶。雖然去了美國很多次,但是,每一次都非常開心呢!


 


平常爸爸在的時候,沒有感覺那麼的想念,但是,當爸爸不在時,卻感覺非常的想念。所以,快樂不是去擁有你想要的,而是去珍惜你所擁有的。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莫 ( Maurice ) 的頭像
    小莫 ( Maurice )

    【 望塵莫及 】部落格

    小莫 ( Maurice 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